世界热消息:富婆涉足娱乐圈,掷千万当女主,陈冠希、焦恩俊作配当绿叶

采编:hyt15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发布时间:2022-08-31 19:40:58 

有些富豪钱挣多了,就想着踏足娱乐圈也当一回明星。自己投资拍戏当主角,还拉来明星当陪衬,即使明星不愿意,硬着头皮也要上。真是应了那句话“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刘芊螢

近日,一部古装短剧《凤鸣笙箫箫》开拍引起网友关注。倒不是男女主因高颜值引发大家关注。而是两人在开机仪式上的同框合照,令人遐想。女主看起来很开心,一旁的男主倒是有点心不在焉。

后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原来这部剧的出品人就是这位女主,名叫刘芊螢。这不就是自己投资拍剧,自己演女主嘛。


(资料图)

网上有关的她的信息不多,年龄也未曝出。刘芊螢的社交平台账号将近有180万粉丝,简介写明是某家公司艺人,而这家公司也是该剧的出品公司。

从现场照片来看刘芊螢非常高兴,毕竟是自己当女主,反观男主非常勉强。两人的反差状态也是耐人寻味。感觉男主像是挺不情愿的,但是身在娱乐圈不得不低头啊,谁叫女主是投资方呢。

网友的评论也是非常亮眼,一方面觉得男主很无奈,一副被迫营业的表情。另外一方面感叹女主有钱真好,不仅可以自己当女主,还能找来小鲜肉当男主。

这一波怎么搞都是女生稳赚,圆了自己的明星梦,还和帅哥搭戏。即使收视率不咋样,但是买到了开心,何乐而不为呢。

2.焦恩俊

“古装美男”焦恩俊也曾有过这样的经历,不知道现在他本人释怀了吗?当年拍完戏可是连夜逃走,连庆功宴都没参加。

焦恩俊拍完连夜逃走,到底是什么戏给他留下如此大的阴影?答案就是和杨钧钧拍摄的古装剧《西门无恨》。

计划拍这部戏时,也是杨钧钧为完成古龙的心愿,当时杨钧钧投资三千万巨资拍摄,《西门无恨》的第一男主人选并不是焦恩俊,而是何家劲和马景涛。

但是两人听闻女主是杨钧钧时,表示这戏演不了。马景涛就算赔偿违约金也不演这个角色,无可奈何,只能另寻他人。之后杨钧钧提高了片酬和违约金,避免出现和上次同样的情况。

后来剧组找到了焦恩俊,此时养家糊口的焦恩俊,面对高片酬说不心动是假的,随即就签下合约,答应出演。

单纯的焦恩俊却不知道以后面临的会是什么。痛苦虽迟但到,知道女主是杨钧钧时,能忍。知道后面会有吻戏时,能忍。但是面对这么多吻戏,加上还有一些不可言说的场面,实在是忍不了!最重要的是杨钧钧经常私自加戏,该剧中的名场面有一半都来自于她的“动人”想法。

焦恩俊一度想逃跑,但是高额违约金拦在他前面,这一走不仅钱没赚到,还要倒赔一笔进去。为了钱,只能屈服。而且转念一想不只是他一个人痛苦,还有刘德凯和他一起。这么一想,心里的痛苦可能稍微缓解了一下。

焦恩俊之后调整心态,继续演了下去。不得不说焦恩俊在戏里面,演得确实很好,那一句“傻丫头,不要担心我”肯定融化了杨钧钧的心。

这部戏杀青后,焦恩俊可以说是连夜逃走,连最后的杀青宴也没参加。可能拍戏的这段时间真的是被“伤害”太深了。杨钧钧也因为出演这部戏,被网友戏称“西门大妈”。

3.陈冠希

年轻气盛的陈冠希也有被降服的一天,用陈冠希的例子告诉大家,再拽也拽不过资本,当时红透半边天的陈冠希也只有乖乖听命。

陈冠希这辈子最不想提起的电影可能就有这一部《时差7小时》,毕竟这是他被迫拍摄的影片。为什么是被迫呢?为什么不愿提起这部影片呢?

说起这件事就必须要提到一位女生,因为这件事就是从她而起。这位女生名字叫李倩妮,家庭条件优渥,爸妈都是叫得上号的大人物。父母从小就独宠她,要什么给什么。

大学期间李倩妮把自己的留学经历写出来,在父母的帮助下还出版成了一本书,名叫《长翅膀的绵羊》。之后这本书被李倩妮改成了电影剧本,满足了作家梦,李倩妮又把目光投向了电影,这一切父母当然表示支持。

李倩妮是陈冠希的粉丝,电影男主当然是要找自己喜欢的偶像。之前在陈冠希的签售会上,李倩妮就放出豪言“我给你两千万片酬,你能当我电影的男主吗?”当时陈冠希以为是句玩笑话,没当真。

谁能想到这不是一句简单的玩笑话,当时电影已经在筹备阶段了。李倩妮点明要陈冠希主演,陈冠希得知电影女主是李倩妮,随即拒绝。但是陈冠希经纪公司出面说,合约已经签了,违约金非常高。而且这部电影投资都是李倩妮父亲投的,没办法陈冠希被迫出演此片。

这部电影的大概内容就是两个男生都喜欢女主,为了女主争风吃醋。电影里面李倩妮真是出尽风头,毕竟她也是这部电影的编剧,想怎么写就怎么写,有钱真是为所欲为。

虽然陈冠希不愿出演此片,但他还是很敬业地完成了表演,李倩妮也实现了梦想。这么看资本力量真是横行霸道。

4.杨子

带资进组不分男女,只看投资金额。不只是有女生带资进组当明星,男生其实也不少。之前就有爆料说黄圣依和杨子主演的电视剧《天仙配》,杨子就是带资进组。

难怪之前就有人吐槽说,《天仙配》的男主选角有问题,为什么会选一个长相一般般的人来陪女主,杨子也被网友称为古装丑男。话糙理不糙,杨子的古装扮相确实不好看。

当时导演为什么会选择让杨子来当男主,毕竟他和黄圣依站在一起,真的是怎么看怎么不配,网友还吐槽黄圣依版本的七仙女眼光不行。后被传出杨子带资进组,这个理由一下就能解释前面的疑惑了。

黄圣依之前上节目时也吐槽说,当时她在横店拍戏,杨子每次来探班都是开车来。黄圣依问他,“你不觉得这样的成本很高吗?”杨子一想有点道理。

后来杨子就带资进组,成为了演员。这带资进组谈恋爱,有钱人真会玩。

5.果靖霖

果靖霖的身份有很多种,一部剧里面他的名字可能会出现三四次。毕竟身兼数职,又是出品人又是编剧又是演员等。

但是观众貌似对他的演技并不看好,而且他总是会在自己编剧的作品里面给自己疯狂加戏,导致观众都看不下去。觉得他演技不好,但是戏份又多。把观众的逆反心理都激怒出来了。

由果靖霖出品的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他在里面饰演的老三,戏份比其他主角多很多。每个主角惹上什么事都能扯上老三,故事反正就围绕老三展开,但是这部剧的男一号是张嘉益啊。

后来发现,果靖霖在这部剧里面身兼数职,出品人、编剧、艺术总监、领衔主演都有他的名字出现。

他可能觉得给自己加点戏也不妨碍其他人吧,毕竟他还是出品人呢,编剧也是他,他要加戏谁敢说一声不行呢。

6.陈腾跃

这位也是非常高调的带资进组,他最火的时候是在网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出演了陆鹏这一角色,因为太过油腻,被网友称为“人间油物”。

陈腾跃参演《传闻中的陈芊芊》时被观众吐槽身材太胖了,之后他减肥成功,又主演了一部剧《兄台请留步》,这次倒是没人吐槽他身材了,说起他的长相来。

观众觉得长这样,也能来演戏,合理怀疑是不是带资进组走后门。毕竟现在带资进组都是很多剧的常规操作,更有甚者直接能把主角挤掉。这些带资进组的人无演技,无颜值,什么人都能来演戏。

陈腾跃看到这些质疑给出了回应,而且他还很骄傲的说,他不是带资进组,是全资进组,因为这部剧就是他投资拍摄的。他觉得这部剧是他自己投资制作出品的一部剧,让自己主演并没有什么问题。

自带资本的人说话真的是牛气,因为照他这样说,确实没什么问题,自己投资出品拍摄,圆了自己的演员梦。但是演得不好,还是一样会被观众说,不能因为你承认自己就是投资方,大家也就不吐槽了。

现在的演艺圈也是比较混乱,无论什么人都想来分一杯羹,加上资本入侵,肉眼可见影视剧的质量在下降。带资进组的人管不着,但还是希望既然踏上这个圈子,还是好好演戏,带来佳作。

关键词:

关闭
世界热消息:富婆涉足娱乐圈,掷千万当女主,陈冠希、焦恩俊作配当绿叶
世界快播:谢娜文章加盟赖声川话剧 开启互夸模式
【环球时快讯】回忆杀!巩俐主演经典农村题材电影《秋菊打官司》上映三十周年
环球即时:资讯 | 《隐入尘烟》单日票房逆袭屡创新高 《无间道》三部曲北美重映
最新资讯:海清主演电影《隐入尘烟》上映55天 票房破4000万
环球精选!《隐入尘烟》票房口碑双逆袭,豆瓣评分8.5,网友直呼:后劲很大
【天天快播报】30年职业生涯只拍11部电影 高品质低产出导演大卫芬奇60岁了
世界微动态丨票房口碑双逆袭!《隐入尘烟》预测票房已破亿
全球实时:农村题材文艺电影《隐入尘烟》逆势上涨 上映55天总票房破4000万
每日快讯!郭帆拍《流浪地球2》累到住院,制作费严重超支,再次感谢吴京
每日速讯:人已经糊了,但情史还能大杀四方?
最资讯丨刘涛小摊门前大口吃凉粉!用挠爪抠背动作滑稽,手拿蒲扇热到冒汗
每日讯息!于正回忆自己曾做《全员加速中》编剧 晒与朱一龙合影旧照
天天看点:《欢乐颂3》大结局,结局了个寂寞,强行为第4部放线,略显尴尬
环球实时:8/30组讯 | 现代刑侦剧、古装甜宠短剧《晚晚类卿》等
当前消息!营销还在继续!沈腾带同事拍大片,古天乐发博感谢观众支持新片
全球观焦点:徐开骋被曝遭换角陈星旭顶替!他跟娜扎新剧也凉了
环球快报:《消失的孩子》首播,连看3集不过瘾,又有悬疑剧要出爆款了
全球通讯!《隐入尘烟》已出盗版却延长上映!票房累计破三千万
当前聚焦:《还是觉得你最好》主演黄子华:在喜剧里演悲剧,拍摄中意外受伤
热消息:因为“唯一的姐”被全网群嘲,没想到还有比他踏房更严重的
天天热点评!独家对话|永城:每天和观众一起追剧,朱亚文、万茜还原度满分
全球报道:后劲大!共情感强!《隐入尘烟》票房破3000万,豆瓣评分8.5
【报资讯】《还是觉得你最好》主创连线观众,47城二轮点映即将开启
世界聚焦:《怪人》发布预告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出演怪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