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献唱《恋爱的夏天》片尾曲《对的人》 MV发行

采编:hyt15  来源:北青网  发布时间:2022-08-25 11:40:08 

网络剧《恋爱的夏天》正式定档8月28日,于腾讯视频独家播出。该剧由企鹅影视、UMG联播传媒出品,由于中中、蒋继正执导,吴倩、秦俊杰领衔主演,阳兵卓、孙艺宁、李佳洁、夏志远、刘丹、刘仪伟主演。杨宗纬深情献唱《恋爱的夏天》片尾曲《对的人》,MV今天首度发行。

杨宗纬献唱片尾曲《对的人》 演绎放不下的深情

杨宗纬献唱《恋爱的夏天》片尾曲《对的人》,MV今天正式发布上线。结合杨宗纬深情的嗓音,MV曝光了不少精彩剧情,期待开播的观众们可以先一睹为快。杨宗纬的嗓音中充满遗憾,又饱含期许。

歌曲《对的人》由吴可及作词,Seung Hwan Lee/Seong Je Whang作曲,崔博担任制作人。歌曲讲述的是对感情有遗憾的人,在重逢重要的人时追忆过去,对自己发问,自己是否还有资格成为那个对的人。歌曲里充满了因爱与遗憾而生出的守护感,由杨宗纬低沉地嗓音娓娓道来,演绎放不下的深情,以及重逢旧人时对爱的胆怯和珍惜,感染力十足。《对的人》由完美青春OST音乐制作及营销。

《恋爱的夏天》定档8.28 打造现代轻熟爱情剧

网剧《恋爱的夏天》围绕女设计师夏天的爱情故事展开。一次偶然机会,夏天(吴倩 饰)与前任许则豪(秦俊杰 饰)相遇,为避免现任关辛(阳兵卓 饰)心生嫌隙,夏天只得在前任与现任之间斡旋,这段经历也让她开始思考自己在两段感情中的得与失,由此获得爱情观的重塑;随着小松(孙艺宁 饰)、鹿希(李佳洁 饰)、东浩(夏志远 饰)、吴韵(刘丹 饰)和健民(刘仪伟 饰)等角色逐一登场,一幅都市男女感情群像徐徐展开。该剧将凭借其独有的轻熟轻喜特质,带观众感受多元恋爱观的思考与碰撞。

该剧出品方UMG联播传媒曾凭借爆款剧《摩天大楼》被人熟知,其深耕于女性成长题材作品的开发创作,为本剧奠定了基石。导演于中中、蒋继正多年深耕爱情题材影视剧,于中中代表作有《泡沫之夏》《半是蜜糖半是伤》等,蒋继正代表作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微微一笑很倾城》等,两位导演凭借诸多脍炙人口的作品深入人心。此次联袂执导《恋爱的夏天》,将在传统爱情剧基础上,注入多元、轻熟恋爱、轻喜剧等新元素,不失为一大期待。《恋爱的夏天》正式定档于8月28日,期待从中看到当代年轻人多元的爱情观,为观众带来更多的共鸣和思考。

关键词: 杨宗纬献唱 恋爱的夏天 对的人MV 放不下的深情

关闭
杨宗纬献唱《恋爱的夏天》片尾曲《对的人》 MV发行
《妈妈!》曝全新预告 吴彦姝奚美娟共演患病母女动人亲情
《我的非凡父母》发布终极预告 惠英红挑战出演盲人
《等儿的湿地》定档 讲述东方白鹳的眷恋深情的故事
董思成新剧《25小时恋爱》杀青 讲述社恐青年的甜蜜恋爱故事
《苍兰诀》正在热播 虞书欣小兰花哭戏获好评
范静雯首部影视剧《宁安如梦》杀青 性格讨喜惹人爱
《龙生九子》定档 九子降世喜提“人妖家庭”
《恋爱的夏天》定档 吴倩、秦俊杰体验心动较量
《星汉灿烂·月升沧海》热播 赵子琪高超演技获好评
《还是觉得你最好》点映开启 “敢拍敢演够热辣”的话题爱情故事
《世间有她》郑秀文冯德伦惊喜合作探讨婚姻难题
《欢乐颂3》五美遭遇生活风波破浪直击 获赞生活的答案之书
王玉雯《胆小鬼》热播 “演出了我心中的乖乖女黄姝”
《怒火》定档 特警父亲跨国救女勇闯贼窝
《冰雨火》海外发行 多面刻画饱满人物形象彰显中国禁毒决心
《花间酒人间月》杀青 蒋依依、敖子逸领衔主演
《罚罪》定档 黄景瑜杨祐宁带观众沉浸式“罚罪”
王鹤棣虞书欣《苍兰诀》豆瓣开分7.7 王鹤棣7天内涨粉近百万
王鹤棣虞书欣《苍兰诀》豆瓣开分7.7 王鹤棣7天内涨粉近百万
杨紫成毅《沉香如屑·沉香重华》灯塔2022网剧正片播放第一
《深海蛇难》定档 蛇口惊魂杀机四伏感官与精神双重震撼
《深海蛇难》定档 蛇口惊魂杀机四伏感官与精神双重震撼
网络剧《飞狐外传》发布“飞雪豪情”海报 群侠燃动武侠魂
网络剧《飞狐外传》发布“飞雪豪情”海报 群侠燃动武侠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