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2》开播 以职场入题关照25岁困境

采编:hyt15  来源:中华网娱乐  发布时间:2022-08-17 11:49:36 

后青春世代生活职场剧《二十不惑2》由柠萌影业出品,爱奇艺联合出品,徐晓鸥担任总制片人,黎志执导,张五居、钟恩淑、韩三台、陆十三峰编剧,关晓彤、卜冠今、董思怡、徐梦洁、李俊贤、费启鸣、谢彬彬、周翊然领衔主演,李庚希、牛骏峰、刘冬沁特别出演。

该剧将于今日登陆湖南卫视、爱奇艺、芒果TV。《二十不惑2》此次聚焦后青春阶段的25岁年轻女性群体,在延续第一部剧情线的基础上,对职场、友情、爱情等议题进行更加成熟深入的观察剖析,承上启下,映照出当下后青春世代真实的生活样貌。

《二十不惑2》今日开播 同频成长续接青春

无线谱群像海报展后青春风采以职场入题关照25岁困境

官方今日曝光的无限谱群像海报,以米黄与橙色调为基底,主演在乐谱上大步进发,不仅从视觉上点明了角色轻熟的年龄定位,也传达出温暖明朗、积极向上的剧集质感。海报中隐含多处设计巧思,左上角25字样的节拍数、作曲人以角色署名,都意为后青春是年轻个体的自作曲,生日歌的旋律则是对25岁年轻人生的祝愿。海报意在体现对既定人生轨道的挑战:后青春依然有“无限谱”的可能性,绝不只有遵循世俗定义才能活得靠谱。

在此前释出的定档预告中,女生们跨过校园和社会的分界线,迎接后青春人生的同时,也面临着25岁年龄层的普遍困境。梁爽(关晓彤饰)虽如愿成为美妆主播,但在不断攀升的成交额目标压力下,不得不考虑转型;姜小果(卜冠今饰)专业干练俨然是资深风投人,面对职场不公也得选择收敛锐气;段家宝(董思怡饰)成功开办经纪公司,然而“造星”计划还未成型就已无奈夭折;丁一煊(徐梦洁饰)的生活简单闲适,也会因步调被打乱而措手不及;罗艳(李庚希饰)进入国企,工作看似轻松稳定,但她心里的“舒适圈”却不是如此。

《二十不惑2》今日开播 同频成长续接青春

25岁的人生课题才行至序章,女生们将面对来自成人世界更加激烈的碰撞,她们将以行动为刃,破开踌躇的桎梏,踏上探索自身价值的后青春旅程。

《二十不惑2》今日开播 同频成长续接青春

同频成长打造续集标杆与时俱进丰富女性IP内涵

《二十不惑2》作为续集,在承接第一部温暖现实主义调性的同时,也突破常规,积极跟进时下年轻热点议题,打造干净清爽的女性题材剧。在主创和演员维度上,女性主演和原班制作团队全员回归,在内容层面,前后两部作品的故事和人设线相互接续,从校园到职场,呈现了人物在新时代语境下的社会身份转型。《二十不惑2》不仅陪伴观众同频经历了人生角色的转换,还立足当下,与时俱进。如《二十不惑》关注美妆博主、娱乐圈、二次元等年轻兴趣领域,《二十不惑2》则顺应直播、职场反内卷、AI智能产品等世代新潮。《二十不惑2》的陪伴性和时效性使剧集具备了“生长”空间,拥有了成为优秀续集的基因。

《二十不惑2》今日开播 同频成长续接青春

柠萌影业近年来不断深耕女性视角的创作,通过打造《二十不惑》、《三十而已》等女性“年龄系IP”剧集,挖掘不同年龄阶段女性的个体故事,映照了新时代女性的成长和格局,持续传递“她”力量。《二十不惑2》则将视角首次聚焦于25岁女性群体,通过群像故事的描摹,对职场、生活、友情和渐熟爱情的探讨,勾勒女性初入社会的成长轨迹,从年龄纬度丰富了“年龄系IP”的内涵。

《二十不惑2》今日开播 同频成长续接青春

8月17日起,每日20点,湖南卫视、爱奇艺、芒果TV同步首播,会员抢先看4集。值得一提的是,《二十不惑2》已被Netflix购入版权,即将在东南亚、港澳台及韩国等14个国家和地区放映!此外,该剧还将于8月17日上线亚太一线平台Viu,在港澳地区同步播出。女生们整装待发,准备与海内外观众分享她们精彩的25岁故事。期待《二十不惑2》以青春之名,破年轻之惑,在今夏与后青春世代共振共鸣!

关键词: 二十不惑2 25岁困境 原班人马回归 后青春世代生活职场剧

关闭
《二十不惑2》开播 以职场入题关照25岁困境
《断·桥》曝片尾主题曲《黑夜的献诗》MV 王俊凯莫西子诗方言合唱
刘慈欣科幻小说《三体》将播 张鲁一于和伟演绎科幻世界
《繁花》年初杀青 王家卫胡歌携手上演沪上儿女传奇
扫黑剧《狂飙》将播 张译张颂文20年生死较量谁输谁赢
《冰雨火》陈晓王一博致敬“无名英雄” 讲述中国禁毒警察的真实故事
《商业调查师》将播 朱亚文万茜变身“商业调查师”
《爱的二八定律》“婚内恋爱” 杨幂许凯走入“婚姻试炼场”
《爱的二八定律》“婚内恋爱” 杨幂许凯走入“婚姻试炼场”
《冰雨火》陈晓王一博奋战禁毒一线 向无名英雄致敬
《少年派2》收官 “四小只”初尝爱情甜蜜喜迎人生新起点
《少年派2》收官 “四小只”初尝爱情甜蜜喜迎人生新起点
年纪大了?《胆小鬼》欧豪:这是我演的最后一部青春戏
《中国好声音2022》民歌唱将大受欢迎 梁静茹战队率先满员
高伟光陈数领衔《江河之上》 热拍中 聚焦长江环保司法真实案例
高伟光陈数领衔《江河之上》 热拍中 聚焦长江环保司法真实案例
《冰雨火》上线 走近边境线上的缉毒英雄
《冰雨火》上线 走近边境线上的缉毒英雄
《长空之王》硬核官宣 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主演
《玫瑰之战》:职场的自信范儿 从来不是“脸在江湖在”
《张卫国的夏天》中年夹生饭:剧情的“熟”与选角的“生”
《漫长的告白》:如一首扑朔迷离、如梦似幻的情诗
《冰雨火》在镜头前交出你的情感你的灵魂
评价中国科幻电影 需要跳脱百分百美式科幻的语境
【世界速看料】沈腾《独行月球》票房破25亿 古天乐《明日战记》上座率跃居第一